昭慧法師

 

   

第21屆「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國際學術會議

臉書留言錄(之一八二)

112.8.11

下午,於玄奘大學雲來會館主持《玄奘佛學研究》第40期編輯會議和臺灣佛教研究中心112學年度會議。

本次會議特別安排於「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國際學術會議(8月12-13日舉行)前夕,令遠道而來的《玄奘佛學研究》編輯委員,以及臺灣佛教研究中心與會代表,均可順道參加會議,擔任主持人或發表人,不需多次舟車勞頓。

112.8.12

上午,舉行第21屆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國際學術會議開幕式。

上午第一場,佛光山文化院依空法師發表專題演講:星雲大師與台灣佛教。慈濟基金會何日生副執行長擔任主持人。

本日研討會與會者共計280人,這個數字,不包括線上觀看Youtube與Zoom直播人數。

研討會於傍晚六時半左右結束,晚宴在雲來會館2樓兩廳舉行(景觀餐廳:來賓/多功能廳:志工、學生),採歐式自助餐模式,由弘誓志工團隊組成香積組,烹調了20餘道菜供眾,賓主盡歡。

Youtube直播網址
第二十一屆「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國際學術會議
■慈雲廳
第一天
https://youtube.com/live/xvwj4lO4JEo?feature=share
第二天
https://youtube.com/live/VDvjLztB7NA?feature=share
■慧日軒
第一天
https://youtube.com/live/9U3SIxVYTqM?feature=share
第二天
https://youtube.com/live/_Nx3yC1Ep0U?feature=share

本次研討會第一天實況報導,由弘誓書記印悅法師與玄大宗教系秘書溫致宜漏夜趕編電子報,凌晨發報。

印悅法師也是本次大會手冊、論文集跟我的新書的主編。看她一整天穿梭在研討會與晚宴現場,擔任文宣與攝影的指揮工作,還隨時在Line上請攝影志工拍攝哪些場景、哪些角度、哪些人士的特寫,晚上還趕工編電子報。

溫致宜近期不但忙於系務,還在管院祕書出缺期間,臨時受命兼辦管院院務,好在院務已於八月交接給其他同仁。本次大會,她在大會總策畫陳悅萱老師麾下,支援大會籌備與論文集校對工作,並且擔任大會英文司儀,事前撰寫司儀稿。

她與本系賴文老師,都兼任系上與臺灣佛教研究中心的英文秘書,書寫文字流暢、優雅,兩人的英文發音也都字正腔園,備受讚歎。

112.8.13

上午第一場,是新書發表會。由成大林朝成教授主持,我發表新書:《令梵行久住——僧制與戒規之當代詮釋》,政大劉宇光教授發表新書:《僧侶與公僕:泰系上座部佛教僧團教育的現代曲折》。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