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慧法師

 

   

「最難風雨故人來」!

臉書留言錄(之一○五五)


112.2.20

        講到武器,總是令人非常難過!

        即使是無端被徵召上戰場的俄軍,還是殘忍的瓦格納傭兵,看到他們大量地、痛苦無助地、平白地在猛烈砲火中灰飛煙滅,都是令人十分悲傷的噩耗!因此即使我堅定支持烏克蘭誓死反抗侵略者,但是看到這類加碼軍事援助的消息,我還是無法感到欣快,只能審慎定位為烏克蘭捍衛國家,減少人民傷亡的「必要之惡」。

        讓我感動的是「最難風雨故人來」!尤其是在基輔隨時可能面對大規模轟炸的此時此刻,拜登的翩然到訪,對烏克蘭軍民上下,無疑是一股強大的感人力量!

        試想:如果台灣正在遭受猛烈的炮火攻擊,而美國總統竟然僕僕風塵越洋飛來,為台灣軍民上下打氣,我能不感動到潸然淚下嗎?

【附錄】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217144?utm_source=LINE&utm_medium=OFFICIAL&utm_campaign=ROBOT&utm_content=20230220 

拜登閃電造訪基輔 宣布加碼152億軍事援助、對俄新制裁

 
拜登20日驚喜現身基輔與澤倫斯基會面,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

2023/02/20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將滿一年,美國總統拜登在造訪烏克蘭鄰國波蘭前,驚喜現身烏國首都基輔,引發國際關注。拜登此行宣布,美方將加碼向烏國提供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2億元)的軍事援助。

拜登閃電造訪基輔,與澤倫斯基並肩對談的畫面被曝光後,他隨即在推特發文表示,「去年,美國建立了一個橫跨大西洋到太平洋的聯盟,以前所未有的軍事、經濟和人道主義支持烏克蘭捍衛自己的國家,而這種支持力量將延續下去。」

拜登接著說:「一年前,(俄羅斯總統)普廷發動入侵行動時,他認為烏克蘭很弱,西方也正處於分裂,他以為他可以比我們『活』得更久,但他大錯特錯!在俄國野蠻侵犯烏國將滿一週年之際,我來到基輔與澤倫斯基總統見面,重申我們對烏克蘭民主、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定承諾!」

據《CNN》報導,拜登在基輔與澤倫斯基聯合發表談話時宣布,向烏國提供價值5億美元的額外援助,「該援助計畫將包括更多軍事裝備,例如火砲彈藥、更多標槍飛彈和榴彈砲」。此外,拜登也透露美國政府將對俄羅斯更多挺戰高層和公司實施額外制裁。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