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慧法師

 

   

「成為神蹟」的最好見證

臉書留言錄(之一○七九)

112.7.29

  到真光福音教會,參加《成為神蹟,你也可以》新書分享會,與新書作者張懋禛牧師暨其令尊張宗隆牧師合影。

112.7.30凌晨

  昨天下午的新書分享會,我在「推薦人分享」時段發言,誠摯表達對真光福音教會創會人張懋禛牧師的感佩!

  他開拓這麼一座跨越社會、經濟、族群、物種與性傾向等藩籬的教會,也就是敞開大門「歡迎所有人」乃至「毛小孩」的教會。

  這個教會對每一個人的心靈呵護非常細緻,例如,出席新書分享會的一部分教會同工不希望被照相,教會特別請他們掛上紅色織帶名牌,貼心叮嚀大家不要拍到他們。連最後大合照時,都還請他們先行離席。

  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受到平等尊重,同心建構他們「成為神蹟」的生命共同體,宛若建設人間淨土般,將教會打造成一艘「諾亞方舟」。

  而這本新書,就是在敘述著張牧師暨教會同工從不同的生命創傷或人生際遇,蒙受恩典而獲得心靈療癒的感人故事。

  我特別欣賞書中的一段話:

  「神蹟不是一般人所以為的『超自然事件』,神蹟更包括思維更新、信仰改革、公義彰顯等上帝作為。」

  我的解讀是,「思維革新」,經常得面對自我挑戰,甚至迫使自己洗面革心;「信仰改革」面對的是整個教會的慣性思維與作風,難度倍增;「公義彰顯」經常得面對整個社會的偏頗觀念與不公制度,反彈力量排山倒海。在此艱困情況下,張牧師與他的同工能夠挺住且奮勇前行,自是「成為神蹟」的最好見證。

  本次到真光教會,結識了美麗而帥氣的李亞宣牧師,她告知:從我在立法院公聽會質疑反同言論開始,她就與我結為臉友,並追蹤我的貼文。聞言對這份文字因緣倍感珍惜,因此合影留念。

  感謝悅萱老師,她為即將到來的研討會,已忙得焦頭爛額,依然撥冗陪我到真光教會,拍下這些珍貴畫面。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