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慧法師

 

   

恭喜Mrs. Mina Vishwasd當選印度那爛陀Sheikhpura區議員

臉書留言錄(之九七一)

110.12.12

 

  就在幾天前(121日),玄奘大學宗教系外籍生Ravi pratap(中文名「丁昭晏」)的母親Mrs. Mina Vishwasd,當選了印度那爛陀Sheikhpura區(district)的區議員(District council),她是在該區之Ariyari Block(段)Sanaiya village(村)被選上的。

 

  Mina 的先生,也就是Ravi的父親,名為Amit Kumar Vishwas,原本就是人民黨(印度左翼政黨)區黨部主席,因急公好義,恆為鄉親排難解紛,而深受鄉民的愛戴,卻在去(2021)年121日被宗教極端分子殺害。當時另有十多人受傷,警方已逮補兩名凶手。(印度媒體曾刊載這則新聞。URL: https://trell.co/read/bbd2e6bdd21c?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default&utm_campaign=Trail%20Share&sharedBy=8317799&fbclid=IwAR3sn1st_acivmHDkf-xicT3we1TP3QFtpk3pH1Vp3ulJWGwN175Oxx_SAk&

 

  原來,Ravi的家鄉連續三天舉行印度Saraswati知識女神慶典,最後一晚,繞境隊伍在大街上走著,未料竟然被穆斯林暴徒從高樓砸下許多大石頭,眾多繞境民眾受傷,Ravi的爸爸與哥哥都重傷送院,爸爸不治往生。時年51歲。

 

  在Amit過世一年之後,鄉親們用他們的選票,把對Amit的敬意和悲憤化為力量,擁戴其妻Mina成為區議員,讓她繼承先夫遺志,繼續為鄉親奮鬥。

 

  這次選舉贏之不易, Ravi說,由於對手陣營強烈抗議,這場選舉重新選了四次,每一次選民都用行動證明:他們明確地擁戴Mina,沒有賄選或作票之嫌

 

  Ravi告訴我:「我們沒有花太多錢,因為我們沒錢。對手花了很多錢,意圖贏得這次選舉,但人們仍然選擇了我的父親!好事終究是會來臨的!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照片說明:

照片一右邊穿黑色外套的男士,是Ravi哥哥Manish Kumar,其他過來致賀者,是Ravi爸爸和哥哥的朋友們。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