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常光法師閉幕式致詞

  主席昭慧法師、傳道法師、性廣法師、各位學者專家、各位法師、居士大德們,大家好!

  陞座容易,住持難。台下坐著聽容易,台上站著講不容易!

  第十二屆「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國際學術會議暨慶祝關懷生命協會成立二十年所舉辦的「動保暨生態論壇」,今天圓滿結束!個人謹代表妙雲蘭若,向各位致上最高謝意。

  印公導師一生當中,沒有特別傳法子,老人家提倡「人間佛教」,此時、此地、此人的淨化與提昇,而感動了我們。所以只要是願意接受導師思想理念的人,就是「法」的傳人。在座各位既然都是「法」的傳人,就有義務去推動淨化社會與提昇自己!今天非常歡迎大家回到「法」的故鄉──妙雲蘭若。

  這一次承蒙昭慧法師,願意接受蘭若的邀請揮軍南下,倍加辛苦。若沒有參與此次的學術研討會籌辦,無法體會這過程的辛苦。蘭若只是負責一小部分而已,然法師每年都舉辦印公導師學術研討會,由此就可體會法師對導師老人家的尊敬。

  在這兩天的會議過程中,若有招待不周、不方便的地方,敬請原諒!也懇請各位不吝提出指正,您的寶貴意見,將做為我們改進的指標。

  佛教強調眾緣和合,此次會議的成功,依靠太多因緣。如弘誓學院的殷殷指導,事前及現場經驗傳授;志工菩薩的無怨付出;專家學者的精闢論述,讓我們增長知識、擴展視野;還有參與者的共襄盛舉,莊嚴道場,增光不少。種種因緣具足,才能成就這場學術研討會。

  兩天的研討會到此圓滿結束,一切進行順利,感謝龍天護法庇佑,也感懷印公導師恩澤廣被,讓諸上善人聚會一處。感謝法師,感恩在座各位,及各位志工菩薩,大家辛苦了,有你們真好!路途迢迢,遠行保重!敬祝各位:六時吉祥、平安如意。

迴向:

  且讓我們將今日盛會所有功德,迴向圓寂八週年的上印下順導師,祝禱「不忍聖教衰,不忍眾生苦」的印公導師,早日乘願再來,入娑婆世、廣度有情!並祝願與會大眾,平安吉祥、福慧圓滿、同證菩提!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