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賭博共和國 國旗

何宗勳 製作

賭博共和國 國歌

釋昭慧 作詞

拜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賭國 以進黑洞
咨爾賭士 為民錢鋒
通宵達旦 唯賭是從
矢勤矢勇 家財敗空
萬金散盡 嗚呼命終

  在全世界各地紛紛成立反體制的新國家,並以《微型國家》來稱呼,在中國民國有限管轄地台灣,繼日前成立《鶴特蘭人民共和國》之後,二月十四日(六)情人節當天上午十點半,一個全新的《微型國家──賭博共和國》也即將誕生。

  這個有趣的微型國家構想主要是由「反賭博合法化聯盟」所企劃,主要在諷刺立法院之前通過「博弈條款」,讓賭博除罪化,政府支持離島將可以開放賭場。「反賭博合法化聯盟」表示,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將舉辦「建國大典」,之後還會推出系列活動,最高潮活動將於三月十五日舉辦「315反賭場──倒推嚕大遊行」將「賭博共和國」推翻掉,歡迎反對賭博合法化公民一起參加此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將舉辦「建國大典」,將會公布國旗、國歌,並選出建國者暨第一任國王,同時也會分封各地諸侯。典禮將會非常榮重莊嚴,偉大建國者暨第一任國王將會朗讀建國宣言,並公布治國大綱。

  這是中華民國有效管轄區第二個新成立《微型國家》,也是第一個將正式開放讓公民觀禮的國家慶典,這樣難得而且具歷史意義的活動,將會讓參加者在生命中留下無限美好回憶。當天又是情人節,伴侶結伴觀禮,更會讓彼此生命增加燦爛的樂章。全家一起觀禮,更會留下親情美好回憶。從古至今就只有這一次,比看貓熊還要珍貴多。

  《賭博共和國》建國大典籌畫中心,為了讓中華民國子民能夠有機會觀禮,特別釋放出一百張珍貴觀禮證,提供免費索取,並會打上編號。參加者還可獲得一面《賭博共和國》小國旗,讓你為建國而用力揮舞。

  如果有興趣,請依下列步驟索取

  1.請寄信到[email protected],主旨寫:我要索取《賭博共和國》建國大典觀禮證,內容請註明真實姓名、單位(學校)、職稱、大哥大,想要參加理由,每人限四張。
2.我們收到後三天內會回覆,告知「通關密語」、「觀禮證編號」。
3.建國大典前一天,我們會透過簡訊告知建國大典觀禮地點。地點將會在中華民國首都,交通便利之處。
4.二月十四日當天,請穿著大紅、鮮豔衣服,越豔麗越好,請提前三十分鐘到達,告知「通關密語」、「觀禮證編號」,並領取「珍貴觀禮券」、「小國旗」,否則將失去資格。
5.參加建國大典觀禮態度上,也能嚴肅就要嚴肅,該瘋狂就要瘋狂,所有過程會由《賭博共和國》國家電視台全程轉播,對全世界放送,絕對高潮無比。

【請注意】

1.觀禮證只有珍貴限量一百張,送完為止。數量截止,將不再回覆相關信件,請密切注意。
2.不要懷疑活動真實性,這項活動只會在非主流秘密網路傳佈,只會讓心靈同謀的觸及。
3.《賭博共和國》T恤熱賣:一件義賣290元,尺寸有XS、S、M、L、JL。歡迎請購!請以郵政劃撥:關懷生命協會,帳號19975188,請註明:購買「反賭T恤」及尺寸、件數。

三一五反賭場大遊行動員令

  敬請呼朋引友,攜家帶眷,踴躍參與!

 集合時間:三月十五日下午一時集合,二時開拔
集合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前(自由廣場)

反賭博合法化聯盟

網   址:http://www.antigamble.org.tw
Email 帳號:[email protected]

聯 絡 人:

  吳雙澤(反賭博合法化聯盟澎湖代表)手機:0932-467-230, 0989-340-234
呂苡榕(反賭博合法化聯盟聯絡人)電話:(02) 2392-0508 手機:0987-653-252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