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弘誓電子報」發行三周年致謝詞

釋性廣

《佛教弘誓電子報》發刊三周年/期數:100期/份數3016。

  《佛教弘誓電子報》自民國90年11月5日創刊以來,倏忽已陪同讀者走過了三整年。三年期間,我們總共發行了100期,閱報人士在初創本刊時為261人,至今年11月26日成長至3016人,讓我們甚感鼓舞!

  首先要感謝主編傳法法師,她身兼關懷生命協會秘書長與本院專修部教師,已然忙得分身乏術,卻勉力挪出時間,持續編輯本報。如果您在清晨收到本報,不用懷疑,那肯定是她熬夜趕工的成果。

  其次要感謝本院印悅、維融、明一、法聞諸師,李芳枝、吳惠曼、德風諸居士,以及玄奘大學應用倫理研究中心的堅意法師、謝豐生同學,本報內的大部分照片,是他們的努力成果。雖然離專業水準仍差距甚遠,但那些照片卻是本院珍貴的歷史影像。還有芳枝公子林伯勳先生,他總會在諸如祝壽研討會、印順導師蒞院或本院舉行畢業典禮等重要場合,為我們義務充當專業攝影師。

  最後要感謝張麗雲與張俊誠姊弟。他們節衣縮食,卻為學院購置了一台價格非常「高檔」的相機,讓本人得以用這台相機,為讀者提供部分本院師生的新聞影像。吳憲中居士並在每期發行後,以最短的時間將當期的文字與影像資料分門別類,上傳於本院網站資料庫中,以利網友隨時上網瀏覽。

  以上法師居士(包括本人在內),大都是在身兼數職的情況下,「業餘」投入本刊的製作。不敢自詡成果,只能說是保持對讀者們「野人獻曝」的熱誠!

  創刊三周年,適逢第100期出刊,謹向三千多位讀者表達我們至誠的感恩,因為有您的鼓勵與支持,正是我們辦報最大的鼓舞力量!


社長 釋性廣 敬啟(93.11.28)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