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我們一定會有強烈行動

編按:本文係反賭博合法化聯盟新聞稿,昭慧法師代擬,於91.12.17之「反賭博也要被逼上街頭嗎?——《賭博共和國》新書發表會」記者會上發布)

明明陳總統的競選白皮書上表達了堅決反對賭博合法化的主張,明明行政院游錫?院長於十一月四日解讀民調之後,表達了「緩議」的立場,但是,

●為什麼內政部長余政憲卻表示:「如果立法院通過修法開放博弈事業,行政部門當然必須依法配合,協調各部會推動本案。」

●為什麼某些立委頻頻向行政院施壓,要求開放博弈?他們如此「熱衷」,理由何在?

●為什麼游揆強調「重大公共政策議題,涉及層面甚廣,必須要凝聚全民共識,才能推動」,可是在全民對「設置賭場之利弊得失」還毫無所悉的情況下,政客卻是動作不斷?

歸根究底:賭場之所在,就是巨利之所在,舉世皆然!這是一個比新瑞都計劃案牽涉到更為鉅大利益的開發案,沾上了這份利益,政客們可以富過三代!

本次會期,有少數立委與內政部官員唱和,極力將「離島開發條例」包裹博弈條款,企圖闖關。眼見「骨牌效應」即將出現!就像美國從原來只有兩州有賭場,可以蠶食鯨吞而「只剩兩州沒有賭場」,澎湖之後,緊接著,蘭嶼、綠島、金門、馬祖通通會比照辦理;緊接著,台灣本島各市縣也一定會要求跟進。台灣即將淪陷成為「賭博共和國」了。

賭博不是「天性」,而是可以訓練上癮的「習性」!台灣目前也有很多管道可以讓賭徒大賭特賭,並非不開放觀光賭場,賭民就會「在水深火熱之中」。更且賭博與犯罪、貧窮總脫不了干係。離島開放賭博,受害的極大多數會是本島的家庭,憑什麼規定「離島人民公投即可開放」?

我們不容政客膽大包天,在人民眼皮底下,玩弄「分贓」的把戲。我們更不忍見到攸關全民重大利害的法案,竟在朝野少數立委強勢運作之下偷渡,而造成全國不可逆料的賭害。為了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們將採取以下步驟:

1. 我們將在本案付朝野協商之前(1月10日),於立法院會議室舉行「全民公開辯論會」,擺下「人民擂台」,邀請贊同博弈條款的立法委員,站出來為其政策主張而論辯;邀請朝野黨團派代表來聆聽雙方意見,然後以負責任的態度,表明政黨對「博弈條款」的立場。在未以此公開程序凝聚出全民共識之前,我們嚴正要求:各黨黨團不得以「朝野協商」的片面方式,予以偷渡!

2. 我們將在朝野 協商之日,邀請各界反賭代表於立法院門口靜坐,靜待朝野協商之消息,並於協商結果揭曉之後,立即就地召開記者會,宣告下一步驟的做法。

3. 因此,只要本會期立法院通過博弈條款,反賭博合法化聯盟一定會被逼邀集全國反賭民眾,上街頭 表達對政客之嚴重抗議。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