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大師心、台灣情

釋見岸

東方天籟合唱團首度公開演出

  高雄市新光合唱團成立至今已十二年,每年都會定期表演。今年特別邀請法印講堂的「東方天籟合唱團」,以及「唐榮合唱團」,於十二月一日假中正文化中心「至善廳」聯合演出。此次演唱會以「大師心、台灣情」為主題,主要感謝高齡94歲的黃友棣教授,長年以來為台灣音樂的努力與付出!

  「東方天籟合唱團」特地邀請大行寺住持傳燈法師、監院圓悟法師、法印講堂指導法師昭慧法師、推廣部老師仁皓法師等蒞臨指導,法師們的參與讓講堂的同學非常歡喜,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做正式的演出,每一個人的臉孔都散發出興奮與緊張。他們獨自演唱三首歌曲??「大海啊故鄉」、「送你這對翅膀」,以及黃友棣教授的作品混聲四部合唱「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演唱中安排了童聲,孩童稚嫩天真的歌聲融化彼此嚴肅的心;另一首曲子則由長笛搭配演出,而心經演唱時安排寫經的場景,以表達佛法中聞思修的含義,由書法家張果盛老師現場揮毫,充分詮釋經典的意境。之後並與新光合唱團共同演唱黃教授編曲作曲的??「青春舞曲、杜鵑花、阿里山之歌」等動聽的歌曲,大合唱人數共120人以上,聲勢浩大,加入器樂的協奏也增添了樂曲的豐富性。

  這次的演出可說是非常圓滿。同學們經二個多月的密集練習,在指揮呂宜庭老師的耐心指導之下,歌唱技巧成長不少,更重要的是透過合唱學習到與大眾和合的重要,讓心地變得柔軟;也在樂聲的薰陶中,每個人的心靈更豐富,充滿了喜悅。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