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

2017年7月15日

活動快訊

第六屆觀自在青年成長營圓滿舉行!

 

  第六屆觀自在青年成長營於7月11~15日圓滿舉行!本屆參加之學員80人,加上小隊輔35人,總計參加本屆青年營之青少年為115人。
  11日上午報到完畢,小組相見歡之後,先由法聞、地柏法師講授「佛門禮儀」,接著舉行開營典禮、團體大合照。晚上開始一系列的精彩課程,包括:趙啟明講「生活禪」;心門法師講「遇見未來的您」;耀行法師講「EQ秘笈.禪的好處」;;圓貌法師講「善財童子五十三參」;光持法師講「翻轉人生的三件寶物」;傳法、耀行法師講「遇見生命中的活觀音」;張貴傑教授講「人間挑戰:在關係中成長(親情、友情、愛情篇)」;明海法師講「勇敢的人生」。晚上還有心靈對話之家庭倫理劇。

  最有趣的是第三天(13日)上午「尋找貴人」的環節,學員分組到村民家中大掃除,跨出舒適的學習環境,學習與陌生人互動、給予溫暖與關懷。14日晚上舉行傳燈之夜,在溫暖的燭光中,大家向諸佛菩薩祈願,點亮內心的光明燈,自利利人。

  15日上午進行「心靈饗宴座談會」,隨即舉行結營典禮,在溫馨歡悅的氣氛中,本屆青年成長營圓滿結束。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userfiles/epaper/hongshi pic4/375.html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 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